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08年山东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的通知

发表于: 2008-10-08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有关规定,2008年山东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的评审工作将于十月份进行。为做好科研成果的申报与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成果要求

1、参评成果的时限为20071120071231鉴定(或结题)的科技成果及发表出版的论文或著作。

2、合作完成的成果由第一署名人所在学校申报。如第一署名人系我省高校以外人员,由第一署名人出具委托书面证明的情况下,方可由第二署名人所在学校申报,填表时成果署名顺序不变。

3、多卷本著作、系列论文一律整体申报,不受理其中的单卷或单篇成果。作为整体申报的成果,必须是与书名或论文题目真正有机联系的系统的研究成果。

二、申报程序和材料要求

1、填写《山东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申报评审书(人文社会科学类)》或《山东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申报评审书(自然科学类)》一式3份,附件材料2份;

2、附件材料包括

1)《科技成果鉴定证书》(原件1份);

2)应用证明(原件1份);

3)检索证明、查新报告、专利证书及权利要求书(复印件);

4)其他必需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必须取得有关许可证项目的有关证明材料。如动植物新品种、实验动物、食品、药品、基因工程技术和产品、农药、兽药、肥料、压力容器、医疗器械等项目;

5)论文复印件(论文需要提供原件,教育厅受理当日审核后即退还,论文原件请勿与其他申报材料一起装订);

6)著作原件。

3、有关表格到教育厅科研处网站(http://kyc.sdpec.edu.cn)下载。申报书表格一律用A4纸打印,连同所有附件一起左侧装订成册。所报材料一概不退还。

三、申报时间

请各有关部门将申报的有关材料于1013日前送科研处,逾期视为自动放弃申报。

                               科研处

00八年十月六日

上一条:通知

下一条:招聘新闻专业教师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