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弘扬时代主题,放飞青春梦想”庆五四朗诵比赛的通知

发表于: 2017-04-28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八周年,推动我校“理想与信念”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营造富有青春气息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提高大学生的人文素质和思想道德情操,由学生工作处、团委主办,会计学院承办“弘扬时代主题,放飞青春梦想”庆五四朗诵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弘扬时代主题,放飞青春梦想”庆五四朗诵比赛围绕我校首届艺术节“理想与信念”的主题,旨在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激发同学们的奋发向上之情,积极发挥青春正能量,努力培养创新意识,以更加开放的态度和青春的方式迎接新机遇、开创新思路,做既有态度又有温度,既有理想又有信念的新一代大学生。

二、参赛对象

我校所有普通全日制在校生

三、比赛形式

为提高广大同学的参与度,本次比赛采用网络比赛的形式。

四、比赛时间

海选时间:4月27日—5月19日

决赛时间:另行通知

五、比赛要求

(一)作品要求

1. 普通话标准,语音规范;

2.声音洪亮,口齿清晰;

3.语言语调流畅,感情真挚;

4.把握作品基调准确、完整;

5.富于舞台感染力和表现力。

(二)报送要求

1.海选朗诵主题“弘扬时代精神,放飞青春梦想”。

2.本次比赛只设个人比赛项目,不可多人一起参赛。

3.参赛选手需要录制一段2-3分钟的音频,先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可以自行配乐。有条件的,可以加拍一个朗诵短视频,视频须近景远景都有涉及,拍到选手全身。

5.参赛选手另需提交200字左右的WORD文档介绍(例如:选取该作品的原因、朗诵送给谁、致敬谁等)。

6.音频、视频格式:MP4格式。

7.音频、视频均以学院+姓名+朗诵题目命名。

六、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

七、报名要求

1.5月19日前搜索微信公众号“山管会计之家”并关注,回复“朗诵比赛报名”,根据提示填写相关真实有效信息进行网上报名,活动后期的通知会通过“山管会计之家”进行公布。

2.各参赛选手请于5月19日前将朗诵音频、视频和WORD文档发至邮箱1291264785@qq.com

学生工作处、团委 联系人:朱敏 电话:88617796

会计学院 联系人:主子元 电话:89636827 颜玉 电话:17854112217

注:提交报名信息(通过微信)、音频和WORD文档缺一不可。

学生工作处、团委 会计学院

2017年4月2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我校首届ERP沙盘大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比赛的通知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