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坚定理想信念,绽放靓丽青春”绘画比赛的通知

发表于: 2017-03-31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推进我校“理想与信念”主题教育活动,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根据我校首届大学生艺术节的活动安排,由学生工作处、团委主办,劳动关系学院承办“坚定理想信念,绽放靓丽青春”绘画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坚定理想信念,绽放靓丽青春”绘画比赛围绕我校艺术节“理想与信念”的主题,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绘画和审美水平,培养学生通过绘画发现美、创造美、记录美的能力,通过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给学生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

二、参赛对象

我校所有普通全日制在校生

三、比赛时间

2017年4月1日—2017年4月28日

(其中征稿时间为4月1日—4月18日)

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

为展现我校大学生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崇高追求,主办方将择优选取作品捐赠给养老院或幼儿园,对作者颁发捐赠证书留念。

五、比赛要求

1.绘画作品应紧扣主题,内容应积极向上、具有一定的审美情趣。

2.绘画作品的形式和体裁不限,油画、国画、水彩画、水粉画(丙烯画)、版画、素描、漫画等形式均可,尺寸最大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cm)对开,其它画种尺寸不超过对开(54cm×78cm)。

3.参赛作品需在背面用铅笔注明作品类别、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学院班级、联系电话等信息。

4.作品征集时间截止到2017年4月18日18:0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5.作品如有盗用者,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参赛资格;提交作品之版权和著作权等相关事宜,由申报人负责;主办方与承办方拥有对参赛作品进行宣传展览的权利,作品展览后不再退还。

六、报名要求

1.以学院为单位填写纸质版参赛作品汇总表(附件1),连同纸质版参赛作品交至六号科研办公楼526办公室;

2.联系人

学生工作处、团委 联系人:于炜东 电话:89636958

劳动关系学院学院 联系人:王 奎 电话:88617708

学生工作处、团委 劳动关系学院

2017年3月31日   

  • 附件【作品汇总.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最美山管”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三届“影动青春 魅力管院”摄影比赛的通知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