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最美山管”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表于: 2017-03-31 点击:

各部门、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多角度呈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新气象,根据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举办“最美山东高校”摄影大赛的通知》(鲁高工委通字〔2017〕19号)文件精神,我校拟在广大师生中开展“最美山管”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2016年1月1日-2017年4月20日期间,全校师生拍摄的本校校园文化题材的摄影作品。

二、参赛须知

1.参赛作品必须主题鲜明,导向正确,题材丰富,内容真实可信,摄影艺术性强。

2.为保护知识产权,保证评选活动的真实性、严谨性,参赛作品须保证合法、真实、原创、无抄袭。如果参赛作品涉嫌违反现行法律、政策及存在侵权等现象,将取消参赛资格。

3.参赛者可选报“最美山管”摄影大奖或“最美山管”摄影大赛单项奖,单项奖分为“最美山管自然活动摄影奖”、“最美山管校园文化摄影奖”、“最美山管校园建筑摄影奖”。参赛单项奖的摄影作品只允许单幅,参赛大奖的作品则可是单幅,也可是组图。组图每组3-6张。组图中每张视角不得雷同。每位参赛者最多可同时参与2个奖项的比赛(譬如:1个大奖+1个单项,或2个单项)。

4.参赛者须认真填写《“最美山东高校”摄影大赛参赛确认函》(附件一),提供电子版参赛图片及其文字介绍材料,并将所有材料的电子版以部门为单位送至宣传部(6号科研办公楼370室)进行备份,每位参赛者上交的电子版材料应独立成文件夹,文件夹以“姓名+参赛项目名称”的形式命名。如未注明,造成漏评,责任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5.照片介绍文字要求。(1)Word格式;(2)文件标题为参赛奖项的名称+作者所属学校+作者姓名(与身份证吻合)+图片说明;(3)文字介绍内容包括:长度18个汉字以内的图片标题,图片拍摄者姓名(与身份证吻合);图片拍摄者身份信息:供职或就读学校+院系专业+年级+身份(教师/职工/本科生/专科生);图片拍摄日期、时间;图片拍摄地点;拍摄所用器材(机身品牌型号+镜头品牌型号);拍摄参数(光圈、快门、ISO值、白平衡值、增减曝光值等);简单后期所使用软件名称、版本以及处理图片使用过的操作手段。

6.图片技术要求。图片格式:JPG;图片容量:每张不超过800KB;图片尺寸:长边不大于3000px;图片色彩通道:使用RGB三色。此外,参赛图片只可以进行简单色阶过滤和尺寸裁剪,不得人为修图,更不允许人为后期合成、进行内容要素的拼凑或虚构。

7.摄影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4月20日。

8.学校将根据征集作品数量设立奖项若干进行表彰,并将遴选出的优秀摄影作品报送至上级部门参加省级评选活动,希望各部门、各单位踊跃参赛。

联系人:高婷 联系电话:89635520

宣传部  

2017年3月3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坚定理想信念,绽放靓丽青春”绘画比赛的通知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