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7年山东省大学生国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表于: 2017-10-26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厅《关于举办2017年山东省学校国防教育活动的通知》(鲁教体处函〔2017〕10号)要求,进一步强化军魂教育,培养和增强学生的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经研究,决定组织学生参加2017年山东省大学生国防知识竞赛活动,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我校在校大一、大二学生

二、参赛时间

2017年10月24日-2017年10月31日

三、参赛方式

学生以个人方式参加,采取微信或者网上答题形式,通过扫描关注山东省国防教育官方微信二维码加入,或者直接登录山东省国防教育网站注册用户并按网站提示答题。

四、竞赛内容

本次国防知识竞赛以我省各高校采用的军事课教材为主,另增加与高校国防教育有关的时事内容。

五、表彰奖励

本次竞赛由省学校国防教育协会按参赛学生数20%以内,依据参与积极性、获得高分并对活动开展做出突出贡献等方面,面向参赛学生设先进个人奖。

六、活动要求

各学院要本着尽量扩大参与面、注重实效的原则,注重调动广大学生的积极性,以活动促进对学生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的培养教育。

联系人:于炜东 联系电话:89636958

学生工作处 

2017年10月25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第8周校领导接待日安排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